萊波【love hotel】

莱波【love hotel】

#給我小瑜darling的遲來生贺

⭐️⭐️⭐️

结束组织的任务已经是半夜两点,波本因为身兼二职的关系有些体力不支,他的真实身分是日本公安,目前卧底于黑衣组织。

「困死了。」波本抱怨ㄧ句,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。

莱伊瞄了副驾驶座的人一眼,「要去休息吗?」他开下了高速公路,平稳缓慢的车速更让车上乘客昏昏欲睡。

波本原本想拒绝,但后来想到开车的不是自己,莱伊应该也是疲惫不堪了,只是这男人很少会主动说出口,于是波本最后选择答应这个提议。

莱伊点点头表示收到,转了个弯,他将车子驶向高速公路下的LOVE HOTEL,波本愣了愣。

「我们不去住饭店吗?」波本的表情有点微妙。

「我们应该低调点,宾馆比较隐密。」莱伊淡淡的说道。

波本想想有理,便没有反驳,低声嘟囊句:「不晓得能不能报公帐。」

莱伊想了想,「应该可以吧。」他边说边开进宾馆的门口,虽然知道波本只是在自言自语,但他还是下意识回答了。

服务领台亲切又温和的告知目前只剩情趣主题房,莱伊目光移向一旁的波本,眼神里是询问意味,波本摆摆手,说了句随便,莱伊转过头对服务领台应好后付了钱。

莱伊停好车后,波本就直接下车将卡片插在墙上的卡槽接电,进了房间后他无视前方那张情趣椅,将外套扔在沙发
椅上,直接往床上倒去。

「我要睡一会儿,你要干嘛都行,别吵我就好。」

波本躺下后不到五分钟就沉沉睡去,莱伊在床边坐了下来,就这样盯著波本的睡脸。
其实他的脸生得很纯良,说他是恶人根本没有人会相信,但在波本身上吃过好几次闷亏的他可以非常笃定的说,波本确实是个恶魔,还是特别会玩弄人心的那种。

不晓得现在这样睡得毫无防备,是不是真心把他当成自己人看待?

这时,波本的身体动了动,把被子踢到一边去,他翻了个身,变成面向莱伊,身子蜷缩起来。莱伊伸手轻轻的拾起薄被重新盖在波本身上。

床上的人安份了好一会儿,又皱著眉头把被子踢开,莱伊有点无奈,再次拾起薄被盖上波本的身子,这次波本迷迷糊糊的抓住他的手,放到脸颊边蹭了蹭。

莱伊突然觉得睡意全无。

这家伙,睡著了都在勾引他。

莱伊轻轻将手抽离后爬上床,和波本窝进同一条被子里,果然,没过多久波本就蹭过来,直接把他当成抱枕,毫无意识的趴在他胸口上睡,莱伊没发觉自己上扬的嘴角,他伸手轻抚波本的头。

刚刚莱伊买了三个小时,他想这时间差不多够他休息了,没想到进来后被波本撩了一下后睡意全无,倒是波本抱著他睡得安稳又舒服,令他有点无奈,又觉得有点幸福。

幸福?他怎么会说出这种与自己八竿子不著边的名词?

他和波本的关系怎么定义都不会有幸福这个选项,说自作多情也不是,但两情相悅又差得远,应该就是所谓最美的距离,那叫一个暧昧。

他不知道波本对他保持什么感觉,他也不太清楚自己对波本是什么感觉,但他知道波本并不是真正讨厌他。

在莱伊胡思乱想的时候房内电话响了,他迅速反应过来接起,是柜台打电话通知时间快到了,问他需不需要加时间,莱伊看著还在怀里熟睡的波本轻声说再加三个小时。

之后莱伊也沉沉睡去,和波本的第一次亲密同床居然是在LOVE HOTEL的情趣主题房,结果两人却睡得不省人事,想想他就觉得好笑。

⭐️⭐️⭐️

波本醒了过来,他揉揉眼睛,后知后觉发现被男人搂在怀里,红晕瞬间在他脸上浮现,他动了动身体,被莱伊搂得更紧。

于是他更费劲的扭动,把莱伊给弄醒了。

「啊,抱歉,我只是想起身。」波本的道歉是真的,刚才的红晕早已消失无踪,他脸上的表情很镇静的问:「你为什么抱著我?」

莱伊松开手,揉了揉被波本垫在腰下压到发麻的手臂,「是你先把我当抱枕了。」
波本挑了挑眉,没再说什么。

莱伊跟著他起身,身子前倾靠近了他,波本没有后退,眼神直勾勾的回望,刚睡醒的迷离性感全撞进莱伊眼里,倒影美得让人陶醉。
莱伊情不自禁的,缓缓靠近波本。

金发少年不傻,他当然知道男人想干嘛,他不太确定该如何反应,要对他发怒还是选择与之调情,但脑子还不及下决定,他的眼睛已经缓缓闭上,準备迎接这个吻。

想像中莱伊的吻,应该会是带著烟草味,成熟又有魅力的味道。
这么说或许很抽象,但他就是这么想像的。

室内的电话突然又响了起来,只差一公分亲上的两人都被吓了一跳,却又同时故作镇定的拉开距离,莱伊接起电话表示知道时间快到了。

「那我去洗个澡好了,你要洗吗?」波本的意思是说,如果他洗了,莱伊就没时间洗了,然后他还猜测莱伊会说不如一起洗。

「你洗吧。」莱伊打开手机回覆讯息,没再理会波本。

房间虽然有隔间,但还是可以从床上藉由透明窗户看向浴室,美好春光一览无遗。
莱伊承认他偷瞄好几眼,他不确定波本有没有注意到。

波本只是简单冲个澡没有花太多时间,很快就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,莱伊关上手机,装作他才刚回覆完讯息的样子。
波本突然笑了起来,他爬上床,双脚打开跪在了莱伊的大腿两侧,「怎么?你就只敢用偷看的?」

原来被发现了。

「那你想我怎么做?」莱伊反问。

「刚刚想怎么做就别欠著。」

莱伊抬头,深深的望著波本,突然发力用手压下身上人的后脑勺,霸道的吻上去,莱伊一下下吸吮著他的唇,越吻越深,舌头差点都伸了进来。他的吻确实是波本想像中的味道,但没想到的是,竟然如此美味,让波本著迷。

退开后,波本意犹未尽的舔舔唇,莱伊见他的表情好像起了反应,但他忍住了,他知道还不是时候,他跟波本的关系,还不到可以坦诚相见的地步,不管是心还是身体都一样。

欲速则不达。

莱伊将波本载回他家,波本神清气爽的下车,他似乎心情很好,莱伊不确定是不是因为那个吻。
「那你回家小心点,掰掰。」
莱伊点点头,摇上车窗,慢慢的将雪弗兰开离波本的视线。

波本站在原地目送莱伊离开,他的手指抚上自己的嘴唇,脸颊发烫,他也没有觉察自己嘴角扬起了笑。

⭐️⭐️⭐️

在那之后几天,波本拿著宾馆的发票去找琴酒说要报公帐。

「呵,你在开玩笑吗? 」琴酒一脸轻蔑的说,嘴里还叼著烟,「你要和莱伊开房间我管不著,但是这还要报公帐,你以为我们是做慈善事业的?」

「......。」波本发誓他差点就将发票甩在琴酒脸上。

妈的,谁跟莱伊开房间了!

「噗哈哈哈哈哈哈——」面容姣好的金发女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好不容易才缓过来,「我、我还想说组织的生活越来越无聊了,没想到今天就有这么让人愉悅的惊喜。」她朝波本摇摇手指,一脸惋惜,「你就这样沉沦于莱伊太可惜了。」贝尔摩得的意思大概是这世界上又少个好男人可以调戏的意味。

听到这样的调侃波本不怒反笑,「怎么不说是他沉沦于我?」他将发票收起来,决定不再谈论这个话题,「不报就不报,我去忙了。」然后他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⭐️⭐️⭐️

时隔多年后,他们做为赤井秀一和降谷零又聊起这件事。

现在他们变成比一般朋友再更亲密点的关系,因为是曾经的战友,又是共同对付组织的盟友。

他们有许多数不清的共同回忆,也有很多类似的经历,和不用诉说的默契。他们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,每个考量,对事情会下怎样的判断。

最重要的是,坚定的信任。

老实说,降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够信任莱伊,后来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他了解一半,再后来他不知不觉对赤井上心,他才终于完全明白。

「你知道吗?那时候整个组织都在说我们两个有一腿,你也不反驳下。」降谷提起这个往事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他搅动手里的汤匙,奶茶的香气扑鼻而来。

「反驳也没人信吧。」赤井也笑了笑,他还是喝着那一成不变的黑咖啡。

「欸,那个时候,你为什么想亲我?」降谷的手撑著下巴,饶有兴致的继续这个话题,他想看看赤井和莱伊的反应会有什么不同。

「这个嘛……」赤井沉吟了一下,看起来似乎有点困扰,「你确定你想知道答案吗?」

降谷点点头,一脸期待。

「因为……」赤井靠近了降谷,带著神秘感降低音量说道:「我喜欢你。」

降谷愣了愣,没想到对方这么直白就说出来了,这个时候他要做什么反应才好?

他以为赤井会随便说点什么混过去,可是对方却顺水推舟的告白了。

难道问这个问题的自己,也是或多或少带著期待吗?

不给降谷思考的时间,赤井反问道:「那时候你又为什么让我吻了?」他顿了顿,又补上一句,「我以为依你的个性会跟我打一架。」他像是陷入了回忆,语气里充满著怀念。

「这个嘛,你确定你想知道答案吗?」降谷拿刚刚赤井说的话反问他,他歪着头,看起来像是想恶作剧的孩子。

「迫不及待。」

「因为……我想让你乖乖听我的话。」降谷眼里闪过一丝狡诈,是属于波本的眼神,赤井却清楚知道他在说谎。

就说了,他是个小恶魔。

降谷笑了起来,在午后的阳光中显得稚气又朝气蓬勃,看起来很开朗,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赤井伸出手戳了一下他的腰,敏感得降谷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,「你!」

「说谎不好哦。」降谷的反应可爱得让赤井心头一紧,他又在降谷腰上掐了几把,惹得对方像打地鼠一样拍打他的手背,「要不要说实话?」

「好啦……很痒,住手!」降谷心不甘情不愿的,他指着外头咖啡厅的招牌,「知道店名为什么取这个吗?」

咖啡厅上的招牌写著的是RxB咖啡馆,赤井摇摇头,他曾经猜过,但推理不出来。

「莱伊和波本的意思。」

降谷凑到赤井的耳边,呼出的气弄得赤井发痒,他听到降谷用近乎是气音的音量说道:

「我和你。」



——完

后记:

标题如此耸动却没有肉,是,没有肉,不是忘了写,是本来就没有肉(欸

感觉会被darling揍哈哈哈哈
我还有别的肉要写给妳的,慢慢期待💕

就是想写两人去开房间却没有做,这个暧昧时期的小故事(??
我为以为有肉点进来的各位读者道歉(鞠躬
结尾就是两情相悦的告白后回家干了个爽~

顺提,我不喜欢不分场合精/虫上脑的攻,所以我的秀一该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~

感谢阅读,喜欢的话可以评论跟我聊聊天💕

评论(34)
热度(23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夏瑶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