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零【一夜成情】

*


降谷在一次的庆功宴被灌酒,他成功阻挡天鹅号坠下使得整个警备企划科士气大振,同事们纷纷高兴得和他邀酒。


黑田管理官也出席了庆功宴,他知道降谷不太喜欢应酬,不过这次上级长官也会出席,他只好在开始之前叮咛降谷不要推辞长官的敬酒,多少喝一点,才不会失了礼数。


这一喝不得了,平常不喝酒的降谷接受长官的邀酒,许多同事也纷纷涌上来邀酒,降谷推辞不了,只好一杯杯接著喝。


风见试著挡酒,但降谷好像喝开了,对他笑着说没关系。


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醉得一塌糊涂。


「降谷先生,我送您回去吧。」风见扶著有些站不稳的降谷,因为担忧降谷的状况,表情比平常更严肃,他看著降谷做了个“我没事”的手势,从口袋拿出电话拨打。


降谷按下通话键,忍住又一次涌上来的想吐感觉,他揉著太阳穴,等待电话被接通。


「喂,你有空吗?嗯……来接我,现在可以一夜情……」


风见整个人瞬间石化,他差点夺过降谷的手机跟对方解释自家上司是喝醉了才会乱讲话,请不要当真。

「风见你回去吧,会有人来接我。」降谷转过头对著风见说道,脸上全是红韵,眼神有些迷离。

「我等您上车再走。」风见的脸有些微红,看见上司喝醉迷茫对他笑的样子他竟然有些心动,不,不可以,他怎么可以有这么危险的想法。


风见推推眼镜试图掩饰自己不该有的脸红反应。


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划破寂静夜空,火红的野马从远处闯进黑色街景,气氛一下热络起来,属于夜晚的激情就此晕染开。


漂亮的野马停在降古眼前,风见认得那台车,是赤井秀一的,他是FBI的王牌精英狙击手,同时也是降古先生最讨厌的人。


怎么会是他?


野马的主人下了车,依然戴著他招牌的针织帽,穿著能融入夜色里的黑色大衣缓缓走来。


「赤井……」降谷一个扑腾被赤井牢牢接住,他有点开心男人愿意来接他,他埋在赤井的颈间轻蹭,「我想跟你一夜情……」


赤井摸了摸降谷的头后看向风见,「我会照顾他,你回去吧。」


「好的。」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来的是赤井,风见居然觉得很放心,也许是这个男人总是处处让著上司,而且又很可靠吧。


***


好不容易把金发醉鬼载回家,他却紧紧抱著他不让走,赤井耐著性子安抚,最后还是选择留下来。


因为降谷看起来很寂寞。


「赤井……」躺在床上的降谷无力又迷糊喊着,「你别走……」他的眼角似乎噙著泪,抬起一只手像是想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到。


站在床边的赤井一阵心疼,他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吻和降谷的告白中无法回神。


好烫。


心脏烫得抽疼。


被吻过的唇热度蔓延全身,这是今夜降谷给他带来的最大惊喜,他知道他应该给什么答案。


***


清晨微凉的风从半开的窗户溜进来,降谷动了动身子,似乎觉得冷,便下意识往温暖的地方靠过去。


软呼呼又有热度的巨型抱枕让降谷很满意。


他又沉沉睡去。


直至下午时分,肚子开始抗议,降谷才被饥饿感唤醒,他睁眼对上一抹碧绿,男人眼里浸满温柔的回望著他,降谷如梦初醒,从床上弹起来。


他怎么抱著赤井秀一睡得这么熟?


头好疼……降谷从床上起身后一阵晕眩,酒劲还没完全退去,他抚了抚额角。


「还好吗?」赤井也爬起身,关心问道。


「嗯……谢谢。」降谷对于昨晚的记忆虽然只有片段,但他还是稍微可以凑起整个晚上发生的事情,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,还在,看来他没跟赤井真的一夜情,好险。


赤井揉揉他的头发,趁人意识还不清的时候问,「昨晚说的都是真的?」


「什么?」降谷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反问。


「你说喜欢我,还强吻我,想跟我一夜情。」


降谷愣住,他回想了下,好像真的有这么回事,他本以为这件事会是他心底永远的秘密,没想到会在醉后无意识说出来。


降谷还没想好理由跟怎么反驳,赤井就靠过来将他搂进怀里,降谷的身子僵了僵,脑袋也瞬间一片空白,甚至忘记反抗。


「你想跟我交往吗?」赤井在他耳边问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降谷终于找回思绪,他轻轻摇头。


不管他昨天说了什么,他都不能跟赤井交往,原因有太多,他甚至不想一一数出来让自己难受,可是他竟然连推开男人的力气都没有。


赤井的拥抱太过温暖,说话的语气太过温柔,降谷突然有点想哭,以往总是一个人,有事自己扛,有困难自己解决,再累再辛苦也自己熬过来,现在有个人愿意同他分担,照顾他,谁不渴望这样的温暖?


可是他怕太过沈溺于幸福之中他会忘记自己的独立跟能力,他会因为依赖赤井忘记自己原本的样子,他害怕,他害怕赤井对他太好,也害怕有天赤井突然消失自己会崩溃。


这一瞬间,他想了好多好多。


眼泪已经沸腾。


「我知道你有很多考量,没关系,慢慢想,我替你请假了。」赤井放开降谷下了床,走出房间去厨房弄早餐。


降谷在床上呆了一会儿,轻轻抹掉眼泪,他不想让赤井看到他脆弱的样子,可是他却没想过,自己最脆弱的样子明明是赤井看得最清楚的。



其实降谷多少有点印象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么。


对,他承认他喜欢赤井,也承认自己想跟赤井交往,但是他就是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,他的心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对赤井的迷恋,当柯南在车上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,其实那瞬间他想起赤井,最后因为真相是个不能说的秘密,他才用官方答案---日本,结束这道题。


他记得自己昨天怎么扑倒赤井,怎么告白,怎么强吻他......

他也记得赤井如何安抚他,那么有耐心又温柔的哄著,降谷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被爱的感觉。


他知道赤井对他有那么点小心思。


「降谷,你还好吗?」看著餐桌对面举著汤匙发呆,时而傻笑时而脸红的金发人儿,赤井有点担忧的出声问道。

「啊?嗯,我没事了,昨天谢谢你,还有......抱歉。」降谷低著头,没了平时的张扬气势,此刻的他像小白兔一样,软软的、轻轻的向赤井道歉。


「关于甚么?」


「就是,给你添麻烦了。」


「如果是指那个吻,那你不用道歉,毕竟我挺享受的。」


「你......」降谷红著脸,起了头却不知道如何反驳,他打架打输就算了,连斗嘴现在也斗不赢赤井了,最后他小声抱怨一句:「流氓。」

赤井失笑,「怎么我被强吻的反而被骂流氓了?」他笑起来很好看,不似平常挑衅的笑,而是发自内心的宠溺,那样的笑容,差点让降谷看呆,「不欺负你了,吃完再去休息一下吧?我会陪你的。」

降谷本来想拒绝,但话到嘴边又被他吞回去,他昨晚确实抱著赤井不放嚷著寂寞,也难怪现在男人会这样说。

后来降谷去休息,赤井就在客厅里看著电视,偶而用笔电回邮件。


晚上他们一起吃晚餐,是降谷下厨,赤井将手搭在门框上,站在厨房门口看著降谷忙碌,说想帮忙被拒绝了,只好安份的待在外面欣赏穿围裙的好看男人。


隔天早上,赤井要离开前,对降谷说:「如果你想好要对我负责了,我会很高兴的。」


「笨蛋,快走啦。」降谷轻轻推了他一把,「天气……会变冷,多穿点。」


「你也是。」赤井回眸望著他,温柔的碧绿望进降谷的内心深处,心脏跳动的声音过于强烈,他差点要伸手捂住自己的心脏制止它雀跃心动。


「嗯。」降谷点点头,朝他挥手。


***


几天后,因为天气变冷的关系,降谷真的感冒了,吃了药也不见效,最后他的身体还肆意的烧起来,肯定是在对平常不好好善待它的主人抗议,降谷虚弱的从床上腾出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索手机。


他点开手机,找到了赤井的名字,毫不犹豫拨过去。


「怎么?想好要对我负责了吗?」赤井接起电话就一阵调侃,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咳嗽声,愉悅的心情立刻消散,他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来,「降谷,你还好吗?」


「我不太好……你可以帮帮我吗?」降谷的声音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
「你在家吗?我马上过去。」赤井从口袋里摸出钥匙,急促的往车库走,今天他刚好没什么公务要办,就待在家里整理资料,一接到降谷的电脑手边的事全抛下,直接开著爱车到降谷家楼下。


降谷艰难的从床上走到玄关开门,看到赤井脚一软就没站稳,男人强而有力的手臂伸过来搂住他的腰,「我吃了退烧药,还是没用……」整个人软绵绵的使不上力,脸颊红透,赤井用空著的那只手贴上降谷额头试温度,确实很烫。


「上车,带你去医院打一针。」


***


赤井心急如焚,脚下踩油门的力道也不自觉加重,他用违规边缘的车速飙到医院门口。


「降谷,到了。」


副驾驶座的降谷闭著眼,眉头紧皱,脸颊红透,看起来就很难受的样子,对于赤井的叫唤,他毫无反应。

糟糕,难道昏过去了吗?


赤井又喊了几次,确定对方是真的呈现昏迷状态,他急忙下车绕到副驾,直接把人打横从座位上抱出来。

降谷的金发本就显眼,长得又俊俏,再加上赤井的酷帅冰冷,一路上收到无数个赞叹跟炙热目光。

降谷就像昏迷的王子,正被英勇的骑士拯救著。


终于进入诊间,赤井抱著降谷让护士给他打退烧针,怀里人软绵绵的靠著赤井,呼吸平稳,就像睡著一样,赤井突然分神想著,要是他不在,降谷一个人该怎么办?


想到这,他搂著降谷的力道不自觉重了些。

心疼。


降谷的好强,他的倔脾气,他的不服输,全都由他来疼,他疼得起。


***


把降谷放到原本的大床上已经过了两个小时,午食饭点就这么擦身而过,赤井后知后觉的饿了,他熟门熟路的翻著降谷家的冰箱,开始动手做些饭菜,等著降谷醒来跟他一起吃晚饭。


赤井弄完了饭进浴室冲澡,出来的时候才想到忘记拿衣服,他之前留宿有几件衣服放在降谷家,不晓得是不是在房间里?


赤井的下半身围著浴巾,悄悄的溜进卧室,怕吵醒降谷,他一举一动都刻意放慢,压低音量,当他翻找到第三层柜子时身后想起一阵惊呼。


「你、你怎么没穿衣服!」刚醒来的降谷捂著脸,虽然他手指头间的缝隙大得足够让他看清赤井还滴著水的半裸体。


赤井一阵好笑,这有遮跟没遮一样啊。


「我的衣服你搁哪了?找著呢。」


「我放在这里。」降谷下了床,穿上毛茸茸的室内拖鞋,蹲在赤井旁边翻找,最后拿了一套干净的,属于赤井的睡衣,塞在他手里,「我是怎么回来的?」他的记忆只到坐上福特野马,之后就一片空白。


赤井接过衣服,上面有衣橱芳香剂的味道,可见主人的用心保管,「抱你进医院打针,再抱你上车,抱你上床。」


「欸?」降谷愣了愣,好半晌,他才撇开眼神,红著脸小声的道谢,「又给你添麻烦了。」


「那么,想好要对我负责了吗?」赤井还是老话一句,他伸出手将蹲著的降谷困在衣柜和他之间,他靠得很近,降谷几乎可以感觉到对方刚洗完澡身上残留的余温。


「你……你想我怎么负责?」


「跟我交往,然后永远待在我身边,让我照顾你。」


这到底是谁负责谁了?降谷心想。


可是,他喜欢赤井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,就算他再想把自己的心意压下去,只要见到赤井心脏又会不听使唤的狂跳起来。


所以他只好假装讨厌赤井,因为怕被对方发现自己的秘密。


以为这样可以把赤井推开,没想到反倒越来越靠近。


在他喝茫的时候,第一时间,也是唯一想到,可靠的、有能力搞定自己的人,也只有赤井。


他心里也一直都有赤井。


「零,好吗?」赤井唤了他的名字,用最亲密的语气贴在他耳边唤著,降谷一时有些脚软,他不确定是蹲著太久,还是赤井的嗓音让他失去力气。


最后降谷点点头,「好,我愿意对你负责。」


赤井笑了起来,他站起身从包包里翻出一个小盒子,将蹲著地上的降谷拉起来,把人压在衣柜上吻。


他单手抓著降谷的手指套进一枚闪亮的戒指。





换来对方主动加深这个吻做为答覆。








——完



桃拉太太喝醉打电话给她朋友说要一夜情ww

然后这个梗就被我偷来用了嘿嘿嘿(干

桃拉写你麻痹滚去睡(o


终于又写完了一篇赤安♥️

小瑜考试加油!!!


留言慢慢回,晚安!


评论(24)
热度(570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夏瑶情 | Powered by LOFTER